长沙装修网

400-680-00117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Pvc塑胶地板怎么样 听长沙装修网老师傅深度分析

来自:cs.zhuangyi.com日期:2019-09-18 10:58:28
近些年家装市场发展的比较快,很多的装修材料都脱颖而出,近几年很多业主在装修的时候,地面的装修材料很多都选择pvc塑胶地板,这种地面装修材料近几年时间在市场上还是比较受欢迎的,但是大家在在购买pvc塑胶地板的时候一定要了结清楚。

在现在的装修行业中,更多的业主装修都会选择pvc塑胶地板的装修才来哦,正是因为这种地面装修材料的装饰效果比较好,质量也比较好,重要的是还环保所以很多业主会选择挣扎着种,那pvc塑胶地板怎么样具体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Pvc塑胶地板怎么样

PVC塑胶地板怎么样

1、装饰性强

PVC地板有特别多的花色品种如地毯纹、石材纹、木地板纹、草地纹等,纹路逼真美观,色彩非常丰富华丽,裁剪拼接非常简单更容易,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新和想象,几乎可满足设计师和有所不同用户、有所不同装饰风格的个性化市场需求。且无色差,耐光照、无辐射,长久使用不褪色。

2、安装工程快捷、维护便利

PVC地板安装工程较为快捷,不必水泥砂浆,24小时后就可使用。易清洁,免修理,不怕水浸、油污、稀酸、碱等化学物质的风化,一般用湿拖布清理才可,省时省力。安装后需要打蜡,只需一般日常维修便可光洁如新。

3、环保再生

PVC地板是唯一能再生利用的地面材料对于保护我们的地球天然资源和自然环境更有极大的意义。

4、应用于普遍

由于PVC地板独有的材质和超强的性能,再加铺装便利,工程快捷,价格合理,安全性高,被普遍应用于办公室、学校、医院、药厂、运动场所,娱乐场合,购物广场、餐厅、酒店等公共场所和个人家庭。

5、脚感舒适度

结构致密的表层和高弹塑胶垫层经无缝处理后,承托力强,缓冲重玻璃器皿掉到地上难以碎片,确保脚感舒适度,接近于地毯,适合于有老年人和孩子的地方使用。而在硬质地材上行走,脚感很差,较长时间行走会酸痛和受损脚骨。

6、接缝小和无缝焊接

地材使用热熔焊接处理,形成无缝连接,防止地砖缝多和更容易受水污染的弊病,起着防潮防尘,清洁卫生的效果。特殊花色的块材经严苛的工程安装,其接缝十分小,特殊品种远观完全看不到接缝,在对地面整体效果要求很高的环境如办公室,或者对杀菌杀菌要求高的环境如医院手术室等是最理想的自由选择。

7、环保安全

PVC地板使用的主要原料是PVC材料和碳酸钙,PVC材料和碳酸钙均是环保无毒的可再生资源,无毒、无辐射。它早就大量的使用在人们的现实生活中,比如自来水管道、餐具、医用的输液管袋等,是国家极力提倡的绿色产品。一般PVC地板是不含甲醛、苯、酚等危害化学物质,超低铅、镉等重金属,也无放射性的。

Pvc塑胶地板怎么样

Pvc塑胶地板品牌有哪些?

博尼尔

pvc运动塑胶地板的使用范围十分的普遍,在我们身旁的大多数运动场所都是使用的pvc运动塑胶地板。pvc运动塑胶地板品牌中的博尼尔,是美国博尼尔建材科技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

洁福

pvc运动塑胶地板品牌中的洁福,是洁福地板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正式成立于1937年,是著名弹性塑胶和pvc运动品牌制造商。

阿姆斯壮

pvc运动塑胶地板品牌中的阿姆斯壮,是阿姆斯壮世界工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是全球民用和商用地材产品生产的领军品牌。品牌为客户提供了十分普遍的地板产品,产品质量的过硬。

浩康

pvc运动塑胶地板品牌中的浩康,是河北浩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产品是中国国家体育馆和北京朝阳区体育馆指定应品。

嘉宝

pvc运动塑胶地板品牌中的嘉宝,是深圳市嘉特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是一家专业化制造与生产pvc运动塑胶地板的企业,公司制造的产品质量出色,同时具备环保、防火等功能,在市场上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欢迎。

以上就是长沙装修网给大家分享的关于pvc塑胶地板怎么样以及pvc塑胶地板品牌的相关内容,关注长沙装修网了解更多家装知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