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装修网

400-680-00117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家装吸音涂料价格多少 长沙装修网老师傅告诉你别上当了

来自:cs.zhuangyi.com日期:2019-08-27 14:33:26
随着我们日常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质量也是要求越来越高了,也许每个人都有生活中的一些困扰,就比如说噪音,噪音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烦恼,因此就有了隔音的材料,在装修过程中,安装隔音才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帮助。

现在每家每户在装修的时候都会选择安装隔音材料,但是市面上的隔音材料有很多,不了解的人总是会选的眼花缭乱,今天长沙装修网就来跟大家说一说关于吸音涂料,最关心的也就是吸音涂料价格的问题了吧。

吸音涂料多少钱一平

吸音涂料多少钱一平

吸音涂料的价格大概在是20-100元之间,具体选择什么价位还是要看你的需求而定,里面还有一些附带的需要加钱的东西,你可以自由选择进行搭配后再核算价格,这个里面的价格是浮动的,看地方而定。而且每个地方的价格都不相同,根据每个地域的人群和消费水平来看。

吸音涂料特点

吸音涂料无论是在吸音还是在外观上效果都是显著的,吸音涂料可以分为装饰性的和功能性的。

1、装饰性:比较适合的是室内空间的使用,接触面和受外界的影响较小,吸音涂料装饰性的效果既有吸音的效果,还能够打造具有质感的墙面,有很好的装饰的效果,能够作为各种涂料的衬底。

2、功能性:功能性的吸音涂料不仅适用于室内,也广泛的用于室外的装饰,功能性吸音涂料具有很好的耐磨损的能力,能够在高湿度的环境中使用,耐候性强。

吸音涂料选购

1、随着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市场上上出现的各种吸音涂料,建议大家在选购的时候不要一味的贪图便宜,为保证产品的质量,一定要到正规的商场或者专卖店进行选购。

2、很多涂料的包装上虽然注明的健康的绿色漆,但是消费者在进行选购的时候还要看产品的质量检测报告,注意吸音涂料的包装是否是完好的,有没有渗漏的情况。

3、在选购进口吸音涂料的时候,需要选择有中文标识的,可以在选购的时候闻闻吸音涂料的气味是够是刺激性的,如果是要谨慎购买,另外添加工业香精的吸音涂料虽然有香味,但是也是对人体有害的,最好不要选购。

4、保存好吸音涂料购买的发票。

吸音涂料多少钱一平

吸音涂料施工注意事项

1、在进行吸音涂料涂刷之前,要对基层进行处理,将基层表面的灰尘处理干净,表面破裂或者易脱落的部分要实现解决好,以保证吸音涂料的顺利施工。

2、将吸音涂料放置在干净的容器中,按照的施工标准加入一定量的清水进行稀释,搅拌均匀,静置1到3个小时之后使用。

3、吸音涂料有多种的施工方法,批刮,喷涂,面涂等,每一种喷涂的方法都有对应的施工的要求。

以上就是长沙装修网给大家分享的关于吸音涂料价格的相关内容,关注长沙装修网了解更多装修知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