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装修网

400-680-00117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现代极简风案例 90后消防员的家

来自:cs.zhuangyi.com日期:2023-03-22 11:46:38
本期业主是一位90后消防员小哥哥,热爱生活的他崇尚现代极简风格,希望打造一个简约、实用、有设计感的生活空间,希望有充足的收纳空间,满足生活需求与收纳需求。设计师遵循客户喜好,从空间设计到色彩搭配营造简约大方的美感,空间上打造餐厨一体化,提高空间利用率。

90后消防员小哥哥的家是什么样的?今天,长沙美迪装饰带来一套现代极简风装修案例,设计师改造后,根据业主需求优化平面布局,整体空间以灰白黑为主色调,呈现出低调的高级感。

客厅

现代极简风装修效果图

整体色彩方面地面使用浅木纹地板,墙面大量采用暖白色墙漆,结合暖白色的柜子,让整个空间高级感同时又不会觉得太过于冰冷,加强了家的氛围感。背景墙采用石膏板刷白和背景灯的点缀突出整个客厅的极简风氛围感,加上暖色与跳色的家具整体简单而不失高级。

现代极简风装修效果图

客厅无主灯设计,打造简洁顶面,延伸视觉效果,空间更开阔。

现代极简风装修效果图

餐厨

现代极简风装修效果图

厨房色系深浅搭配,简单明了就像一个单独岛屿一样。利用得天独厚的宽敞空间,让厨房与烹饪成为生活中的靓丽风景。

现代极简风装修效果图

纯白储物柜收纳功能强大,中间隔断提供摆放空间,以小摆件为点缀,整个空间错落有致,美观又实用。

卧室

现代极简风装修效果图

卧室没有过多繁杂的设计,不增添任何多余摆件,适当地留白塑造出现代极简主义的写意美感,卧室无主灯设计使照明更加人性化在视觉上也会放大空间,让空间更为立体,扩大视觉感。见光不见灯的方式,使得光线比较柔和,不刺眼较舒适,同时灯具具有很好的隐蔽性,整个空间干净简约、宽敞大气。

以上就是关于现代极简风装修案例的分享了,希望能对您装修有所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