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装修网

400-680-00117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北欧风餐厨一体化设计案例 简白原木构造精致三居室!

来自:cs.zhuangyi.com日期:2022-04-26 15:50:34
这是一套100平米现代北欧风的装修案例,从整体上来看,户型方正,布局合理,三个居室封闭式的设计,很好的保护隐私。硬装上运用了很多原木色和米白色这样的浅色系,简单清新,十分耐看。软装搭配上选择舒适度高的现代风格,灰白为主,非常有质感。整体视觉效果美观自然。

开放式餐厨一体的设计对于小户型空间来说是很不错的选择,该如何落地设计?下面这套北欧风餐厨一体化设计案例就是个很好的参考,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来看看!

客厅空间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客厅的整体基调是原木风与极简灰色相搭配,没有过多的颜色与装饰,空间质感满满。客厅沙发偏意式极简风,原木的茶几轻奢低调。灰色的地毯与整个软装相搭配,空间通透明亮。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旁边原木加镂空的通顶收纳柜,高端简约。浅色系的原木地板通铺,纹路自然,清新的原木色给人温馨的感觉。客厅无主灯设计,尽显极简轻奢。纯白的背景窗帘点缀一株清新的绿植,净化空气的同时,提升整个空间的美感度。

餐厅空间

餐厨一体化装修设计效果图

开放式餐厨一体的设计,视觉效果更加开阔。餐厅的吊灯设计,提升用餐体验,打造温馨的用餐环境。自然清新的原木餐桌搭配简约的琉璃吊灯,营造温馨舒适的用餐环境,同时提升家庭氛围感。

小巧精致的多功能收纳柜,为餐厅增添一丝情趣,艺术感十足的挂画与雅致的插花让生活充满浪漫的气息。

厨房空间

餐厨一体化装修设计效果图

餐厅与厨房运用黑框琉璃的推拉门隔开,简约有质感,防止油烟味流向休息区,方便日常出餐需要。厨房采用原木风的橱柜,背景墙是简约白勾勒的瓷砖质感。这样的黄金搭配百看不厌。

卧室空间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主卧的背景墙与地板相融合,都采用原木风,清新自然,打造出良好的起居环境。从细节上看,栅栏式的原木床体为整个空间增添了复古自然的意味。琉璃的床头柜通透明亮,美感十足。

卫生间空间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的风格轻奢简约,白色大理石的纹理背景墙与黑色纹理洗漱台搭配,空间层次感满满。浴室与厕所的干湿分离设计,细节到位。

以上就是关于北欧风餐厨一体化设计案例的分享了,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