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装修网

400-680-00117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现代简约风旧房改造案例 餐厨一体化改造自然温润!

来自:cs.zhuangyi.com日期:2022-04-25 11:46:59
本案是一套旧房改造的案例,由于客户房子比较紧凑,厨房原有操作空间也不够,客户也非常喜欢做饭,所以厨房成为首要拆改设计的重要之点。主题上是现代简约风格,因而遵从着简约自然的定向,色彩简单,却不失高级感!希望这套案例可以给你家居装修带来一些灵感!

随着人们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对老房进行改造。有想法的小伙伴,下面这套现代简约风旧房改造案例就可以做个参考,餐厨一体化改造值得学习!

客厅

现代简约风旧房改造装修效果图

客厅,背景墙白色岩板与木饰面结合,内嵌线性灯带营造温馨氛围感,家居选用浅灰色、原木色、白色等柔和中性色彩,用低饱和度色调,打造简约淡雅的家!

背景墙选择,岩板+木饰面的组合设计,L型沙发增加氛围感,拉近家人之间的社交距离;电视背景墙作收纳柜的设计,增加收纳空间,同时也让空间不显空白,添些慵懒与温馨感,家的气息与美好油然而生!

餐厅

餐厨一体化装修效果图

餐厨空间一体化设计,四开玻璃门隔断客餐厅,让厨艺拥有更大施展空间,烹饪更为方便舒适;

厨房

餐厨一体化装修效果图

厨房与餐厅属于开放式设计,并以四周的玻璃门隔断室内(客厅)区域,同时让屋主有更多施展厨艺的空间,有时候,美食也是一种动力呀。

主卧

现代简约风旧房改造装修效果图

敲掉主次卧之间的墙体,定制隔墙柜满足两侧卧室收纳需求,次卧与过道间采用同样的小技巧,让休息区空间动线更宽敞灵活。

主卧背景墙选择灰色乳胶漆搭配木格栅的设计,营造出简约的高级感来,地面铺设木地板,带着些自然感;相较于瓷砖,在卧室空间更建议木地板。

卫生间

现代简约风旧房改造装修效果图

整体空间以灰色为主,与整体的色系十分吻合,窗户用百叶帘,更好的保护隐私与安全;

卫生间重视各物体的相关性,灰色系的瓷砖搭配浅色系的柜台,白色的圆形台盆,十分的吻合。

以上就是关于现代简约风旧房改造案例的分享了,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