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装修网

400-680-00117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13平米现代风装修案例实拍 巧用线性灯打造浪漫住宅!

来自:cs.zhuangyi.com日期:2022-04-18 09:57:05
这套案例3室2厅1厨1卫,在风景和环境都是非常适合居住的。设计师在房屋中设计大量的光源,在通往卧室的通道口两边以及电视柜上方统统设置线性灯,增加了房屋的层次感,用蓝色的氙灯装饰的太空人背景画也非常惹人喜爱,各种潮流元素的配饰瞬间让整个房屋空间精致起来。

光影是打造氛围感的关在所在,同样在家居空间中灯具的设计对于整体装修效果很重要。下面这套113平米现代风装修案例,设计师巧用线性灯,为业主打造很有层次感的精致家居!

入户

113平米现代风装修效果图

入户门通向客餐厅的区域,有一条走廊玄关,在右手边放置一组浅棕色到顶的入户柜,推拉的柜门设计看上去更加简洁。在柜子的中部和顶部都预留出空间,方便业主下班回来时拿取物品和更换鞋子。

客厅

113平米现代风装修效果图

走过玄关就到了开放式的客餐厅空间,现代风的餐桌和皮质软包的餐椅结合,墙面的薄纱窗帘与阳台相呼应,让整个餐厅简约而又自然。

113平米现代风装修效果图

客厅电视背景墙刷成了纯白色的硅藻泥,搭配黑色的定制电视柜,两边的透明玻璃展示柜也可以放一些潮玩,整个空间给人一种简约的格调感。

客厅简约宽敞,墙面到地面深浅色的搭配,让空间更有层次感。

餐厅

113平米现代风装修效果图

餐厅选择了到顶的玻璃透明柜门的餐边柜,放置了业主喜欢的物件,也成为房屋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厨房

113平米现代风装修效果图

厨房内部是设计L型橱柜的布局,以白色和浅灰色为主的厨房空间,显得简洁而又大方。

主卧

113平米现代风装修效果图

主卧室飘窗的窗帘柔化了户型的棱角,而灰色软包大床和两边各一个的床头柜完美契合了房屋尺寸,不多也不少的设计让空间更合理地得到了运用。

儿童房

113平米现代风装修效果图

儿童房的空间不大,设计了榻榻米,在床垫下方和床头都用上柜子,大大增加了空间的收纳功能,放上一张床垫也能充当一个卧室的功能了。

以上就是关于113平米现代风装修案例的分享了,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