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装修网

400-680-00117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长沙美迪装饰喜签单,高品质家装更安心

来自:cs.zhuangyi.com日期:2020-12-18 17:03:49
长沙美迪装饰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不断创新的理念,多年的深耕中不断吸纳众多客户意见,完善服务标准,严谨的工序及周全的服务模式获得了众多客户的好评,恭喜公司此次喜签单,预祝未来签单多多,默契合作,业绩不断攀升!

推荐指数:

地址:湖南省 长沙市 芙蓉区 五一大道492号 [地图]

长沙美迪装饰长久的发展中收揽了众多客户好评,完善的服务标准及诚恳的态度获得众多客户认可,恭喜公司此次喜签单,预祝未来签单多多!

长沙美迪装饰

湖南美迪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迪装饰”)为湖南省著名商标企业,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长沙市五一大道492号粮贸大厦, 现公司共有35家门店,共有设计师数百余名。美迪装饰已成为中国装饰业的知名品牌,被冠予“中国最受尊敬装饰企业20强”、中国楼市•最佳装修品质奖企业”、“中国质量示范工程奖”、“中国AAA信用等级装饰企业湖南装饰品牌四小龙”、“湖南最具影响力装饰企业”、“湖南最受尊敬装饰品牌企业十强”中国装饰行业协会制定的首批低碳装修示范单位”等荣誉。

以上就是这次为大家分享的长沙美迪装饰喜签单及相关公司介绍。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