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装修网

400-680-00117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千思装饰董事长张海波:企业的价值观决定了企业能走多远

来自:cs.zhuangyi.com日期:2020-11-03 10:46:13
千思装饰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想客户所想,以客户为基础,不断探索创新,以其自身精湛的工艺、新锐的设计以及周全的服务,获得众多业主的认可,当然一家优质公司的发展离不开一位拥有前瞻眼光的领导者,下面就来看看千思装饰董事长张海波有哪些精彩言论吧!

长沙千思家装

400-999-7900

推荐指数:

地址:湖南省 长沙市 芙蓉区 定王台街道芙蓉中路二段115号福锦大厦 [地图]

长久的发展中,千思装饰已拥有超大多功能生活体验馆,汇集一线主材品牌,资深设计团队,专属品质扎实的技术以及精湛的工艺始终获得众多客户认可,下面就来看看千思装饰董事长张海波都有哪些独特的观点吧!

千思装饰董事长张海波

张海波作为中国整体家装的开创者而广为人知。他是千思装饰集团董事长,因颠覆性地推出国内首款整装产品“智造家”而一举成名。此后,他和千思装饰持续创新研发出多款变革性的家装产品,不仅深刻的改变了消费者对于装修的认知和消费行为,也推动了整个家装行业的发展。“企业的成功源自正确的价值观。”对于千思的成功,张海波的回答质朴而不乏睿智。

长沙千思装饰

创业初心:让复杂的装修变透明

张海波出生于军人之家,家教严明,自小被父亲教导为人正气,要有远大抱负。怀鸿鹄之志,张海波从体制内辞职,机缘巧合进入家装行业。入行数年,深入了解家装这一行业后,他发现传统家装弊病所在:环节繁琐、价格不透明。这一发现,成为改变张海波人生乃至家装行业的重要转机。他立志要改变传统家装,让装修变简单,让消费者明明白白做装修。

他毅然辞职,3个月内潜心钻研推出国内首款整装产品“智造家”。这款产品一经面世,凭借“价格透明、化繁为简”的特色引爆市场,为传统装修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变革。整装模式也随之大热,被许多公司所模仿。时至今日,整装模式历经10余年,仍牢牢占据市场主导地位。

经营匠心: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身为企业家,张海波认为:“做好企业,为用户创造价值是企业的本分。必须通过产品和服务来传递这种价值观。”正因为此,千思对于产品的钻研可谓极致。在千思,有一条关于产品的生命准则:每一款产品必须肩负改变行业、解决痛点的使命。从首创智造家让价格更透明、杜绝家装隐形消费,到当前的全品类整装真正实现拎包入住。10余年时间一路走来,千思的产品始终代表了行业的领先水平,稳稳位居行业前列。10余年间,千思也实现了飞速发展。价值观也体现在千思的企业文化当中。

长沙千思装饰

张海波推崇稻盛和夫“利他至上”经营哲学,建立千思利他文化:不辜负客户、不诋毁对手、不虚假宣传;让对手敬佩,让员工发展,让客户满意.....在他看来,无论是千思的产品、服务还是文化,都是企业价值观的投射。

弘扬善心:善心善行必有善果

善,德之建也。张海波相信善因有善果。这份信仰也体现他所行之事上,热衷公益,持之以恒。捐赠防疫物质,助力长沙抗击疫情;联合湘西民政局、湘西州小背篓爱心协会开展“爱心捐资助学行”;积极参与扶贫行动.....在他看来,保持慈善为怀的心态,做事情自然不会一池一城、利他至上,人生格局会更加壮阔辽远。壮阔人生,正是张海波的心之所向。

(文章来源于:红网时刻)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