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装修网

400-680-00117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家庭阳台改厨房可以吗 长沙装修师傅在线解答

来自:cs.zhuangyi.com日期:2019-11-18 14:10:43
现在很多楼盘户型的房子都带有阳台,阳台已经是家家户户都必备的生活空间,一般阳台都会用来晾衣服以及休闲使用,但是很多业主觉得阳台有没有都可以,想要把阳台进行改造成其他空间,不仅不浪费空间,还有更多的功能使用,一举两得。

对于阳台的改造,什么样的方案都有,凡是阳台改厨房这并不常见,下面我们听听长沙装修师傅给我们分析的,阳台改厨房可以吗?需要注意什么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家庭阳台改厨房可以吗

阳台改厨房可以吗

改造要合法合理

尽管是自己购买的房子,但是要拆改还是应该保障合情合理,在施工之前业主要与物业协商,达成-致后才可动工。在阳台改造成厨房的过程中,建议使用原来的燃气管道,装修时切记不能私改燃气管道。不仅工程比较复杂,而且处理不当还有泄露的危险。

根据户型条件改动

在改造之前业主需要找专业的人士来看,阳台的地理位置是否适合。查看的重点主要有当方面,分别是阳台是否与厨房相通;二是阳台是否具备上下水条件;三是排烟道的改造是否可行。只有满足了这三个条件才可动工改造。

做好防水处理

在后期使用厨房的时候,会大量用水,因此前期的施工要注意做好防水工作才可以。一旦防水没做好,会影响到楼下的住户,不利于邻里关系的培养。小编告诉大家防水的高度离地30厘米。所选的材料要是与质保的产品。施工完不要忘记做闭水试验检测防水效果。

四、考虑阳台承重

由于大部分的阳台都是选购设计的,因此承重就是很重要的一一个指标了。不同的阳台承重力度是不同的。平均来看一般的承重動在每平米200公斤左右。所以在装修阳台的过程中尽量要提前做好装修材料重量的预算。

家庭阳台改厨房可以吗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