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装修网

400-680-00117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白色家具配什么颜色地砖 多年装修经验师傅告诉你

来自:cs.zhuangyi.com日期:2019-11-11 16:14:36
现在的业主装修房子,大多数都是比较看重装修之后的效果颜值,在现在的家装行业内,大家都说三分装修七分装饰,说的就是装修的效果,颜值高的装修效果才能够吸引更多的人,自己住着心情也会不自觉地变好,那么怎么样才能使装修效果更好看呢?

在整个家居环境中,家具的实用是比较多的,往往白色的家具颜值都比较高,而且装饰效果好,那么在装修中白色家居配什么颜色地砖会更好看呢?下面由多年装修经验的装修师傅来告诉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白色家具配什么颜色地砖

白色家具配什么颜色地砖

Part1:白色家具vs灰白地板

白色的家具搭配白色的地板,整个空间,显得更为宁静和雅致。如果使用灰白色系等较为轻快的颜色作为地板的颜色,更容易给人宁静的感觉,也不会造成墙壁颜色重地板颜色轻的“头重脚轻”。

Part2:白色家具vs褐色地板

使用时尚、饱和、具有鲜明个性的深冷紫色,在展示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用黑褐色来调节深紫色的喜剧夸张感,增加无彩色的白色和浅桃色做装饰色。

Part3:白色家具vs柚木色地板

天使白色彩的餐桌,碎花的舒适椅子,让整个空间保持田园的气息,柚木色的地板色彩,既丰富了餐厅的表情,又打破了纯白色的单调感,恰到好处地烘托出餐桌的整洁和质感。

Part4:白色家具vs橡木色

光线较好的房间建议选择略微深色的地板,如,橡木色。家具、衣柜、妆台等都大面积使用了白色,在这样的主色下面,橡木色地板才会完美地发挥它的光彩,给空间增添了一份稳重。

白色家具配什么颜色地砖

白色家具变黄怎么办

1、牛奶可以消除白色家具异味

牛奶可以消除家具内部的异味。先将一杯煮沸的牛奶放置在家具内部(柜橱类),把柜门关紧,待牛奶冷却后取出,家具内原有的异味就会消失。

2、牙膏可以使白色家具增白

牙膏可使家具增白。白色家具使用时间长了会变黄,如果使用牙膏擦拭,就会有所改观,但需要注意的是,操作时不可太用力,否则会损伤漆膜。

3、甘油更利于白色家具的清洁

清洗家具时,在水中滴数滴甘油,可以清洗的更干净彻底。值得需要提醒的是,白色家具清洁切忌使用水擦洗,更不要用肥皂水或碱水,这样会影响家具表面的光洁度,甚至造成漆面脱落。

4、食醋则可以恢复白色家具光泽

恢复家具光泽靠食醋。很多家具老化后都会失去原有光泽,这时只要在热水中加入少量食醋,然后用软布蘸醋水轻轻擦拭。待水完全干后再用家具上光蜡抛光就可以恢复光泽了.

以上就是长沙装修网给大家分享的关于白色家具配什么颜色地砖以及白色家具变黄怎么办的相关内容,关注长沙装一网了解更多装修知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