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装修网

400-680-00117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集成吊顶龙骨价格 长沙装修师傅帮你选购集成吊顶龙骨

来自:cs.zhuangyi.com日期:2019-10-26 11:30:50
说起集成吊顶,想必大家应该都很了解吧,集成吊顶现在已经是进入到了家家户户,基本上业主在装修房子的时候都会考虑安装集成吊顶,集成吊顶的装修不仅能够给我们的室内增添装饰效果,还能给室内空间带来趣味,集成吊顶装修收到很多业主的喜爱。

集成吊顶装修在家装中已经是很普遍的,但是在装修集成吊顶之前业主做最关心的问题应该就是价格预算了,集成吊顶装修中最重要的是龙骨,你知道集成吊顶龙骨价格多少吗?下面一起和长沙装修网来了解下吧。

集成吊顶龙骨价格

一般吊顶的材料主要有TK板、矿棉板、纸面石膏板、木板(人造板)、塑料、玻璃、金属等。当然其种房间用途的不同,所用的吊顶材料也就不同,目前市面上的吊顶材料品牌也很我我,其销售特色与与思路也是完全不一样的。

(1)轻钢龙骨吊顶

50 型轻钢龙骨吊顶付龙骨按 400 开档泰山石膏板每平方 31 元

50 型轻钢龙骨吊顶付龙骨按 400 开档拉法基石膏板每平方 36 元

60 型轻钢龙骨吊顶付龙骨按 400 开档泰山石膏板每平方 35 元

60 型轻钢龙骨吊顶付龙骨按 400 开档拉法基石膏板每平方 39 元

集成吊顶龙骨价格

(2)烤漆龙骨吊顶

烤漆龙骨吊顶压花石膏板(硅钙板) 50 型轻钢龙骨主筋每平方 29 元

烤漆龙骨吊顶压花石膏板(硅钙板) 60 型轻钢龙骨主筋每平方 32 元

烤漆龙骨吊顶国产矿棉板 50 型轻钢龙骨主筋每平方 32 元

烤漆龙骨吊顶国产矿棉板 60 型轻钢龙骨主筋每平方 36 元

烤漆龙骨吊顶阿姆斯壮矿棉板(711#)50 型轻钢龙骨主筋每平方 45 元

烤漆龙骨吊顶阿姆斯壮矿棉板(711#)60 型轻钢龙骨主筋每平方 49 元

集成吊顶龙骨价格

集成吊顶龙骨选购技巧

1、选购集成吊顶时需要注意吊顶的龙骨、板材和电器,龙骨是吊顶顶上的核心部件,板材是吊顶的装饰面,而电器是厨房卫生间的实用部件,家里的照明、排气和取暖都是靠集成吊顶的排气来完成,所以在购买集成吊顶时一定要注意这三部分。

2、在挑选板材时,板材拿到手可以用一只手捏着板材的一角摇一摇,看板材有没有足够的弹性,再用眼睛看一下板材的表面处理是否均匀、有光泽。也可以将板材由手里掉到地上,听板材的声音,从声音的清脆度判断板材是否比较纯,从这三方面可以简单辨别板材的好与坏。

3、通常龙骨表面必须要有镀锌层,且要是热镀锌,热镀锌的龙骨优点是不会锈断,最多是表面有锈斑。鉴别时可以用手将龙骨掰开,看里面是不是热镀锌的,一般质量差的只是喷了一层漆,如果掉漆的话生锈是很快的,甚至会锈断,吊顶很有可能就下沉。

以上就是长沙装修网给大家分享的关于集成吊顶龙骨价格以及集成吊顶龙骨选购技巧的相关内容,关注长沙装修网了解更多装修知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