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装修网

400-680-00117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家庭暖气片少不了 长沙金空间装饰分享暖气片安装方法

来自:cs.zhuangyi.com日期:2019-08-26 11:40:05
暖气片也是家庭供暖的一个方式,在家庭供暖中暖气片也是很多业主选择的对象,随着我们的消费水平的提升,暖气片目前也是走进了千家万户,给我们寒冷的冬季生活带来了便利,在我们使用暖气片之间肯定是要安装的,下面我们来了解暖气片怎么安装。

冬天取暖是现在每家每户的必须,我们取暖的方式还是比较多的,像是空调、地暖等等,暖气片就是其中的一种,今天长沙金空间装饰公司给大家分享暖气片安装方法,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帮助。

家庭暖气片少不了 长沙金空间装饰分享暖气片安装方法

一、暖气片安装方法

1、铺设管路

在确定好散热器的安装位置后,需要对布管线路进行设计,布管线路一般是在吊顶、踢脚线等隐液的地方,明管的铺设尽量不要影响到室内的装修或占用太多的空间。

2、安装暖气片

将暖气片放平稳,并且用水平尺进行测量,看是否安装平稳,然后把阀门连接件和进出水口阀门相连接,在检查无误之后,用管钳进行加固。

3、安装壁挂炉

安装壁挂炉要注意与明线和电气设备隔开,也就是说,壁挂炉与燃气表和燃气灶的距离应该超过300mm。

4、压力测试和客户验收

别忘了最后的测试和验收,施工人员在对管道进行冲压测试的时候没有出现跑、冒、漏、滴等现象,由客户检查确认后便可以验收。

二、暖气片价格多少?

1、钢制暖气片

钢制暖气片,钢制暖气片单片参考价格:50-200元/片;钢制暖气片是目前市场上比较受欢迎的暖气片材质。钢制暖气片一体成形,无焊点,水流量大,热稳定性好,寿命长,造型美观。圆润的体态,也令这款型号的暖气片吸引了不少青睐的目光。

2、钢制卫浴暖气片

卫浴暖气片,卫浴暖气片有钢制卫浴暖气片和铜铝复合卫浴暖气片之分,因为材质不同价格相差较大,钢制卫浴暖气片参考价格:180元-450元,铜铝卫浴暖气片参考价格:420元-700元。背篓式设计以及多款多色的选择以及灵巧的样式加上丰富的色彩,将您的浴室打造得更加温暖舒适。

家庭暖气片少不了 长沙金空间装饰分享暖气片安装方法

三、暖气片安装注意事项有哪些?

1、事前规划

其实夏季对暖气片安装是个绝佳的时机,采暖季到来之前进行暖气片更换时机正好。新房子次安装暖气片不说,如果是老房子换新,暖气片的更换安装还要注意弄清楚原有暖气的类型、小区供暖水质情况等。

2、暖气片选择

购买暖气片应该选择到大型建材市场或者品牌专卖店处购买,毕竟是长久居住的房屋。而购买的暖气片数量、材质、款式、颜色等问题应该根据自己家的房间数、房屋面积、供暖系统特点等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3、安全

安全是装修安装强调的重中之重,暖气片的安装也要关注安装安全性问题。夏季安装暖气片由于气候干燥炎热,再加上施工现场装修材料堆积,因此很容易产生安全事故,像是火灾等。

4、暖气片安装

一切准备就绪后,就要开始安装暖气片了。从暖气片的功能上来说,其安装位置的选择是非常关键的。一般情况下,暖气片应安放在窗下,因为这样可以阻止冷空气环流以及冷辐射,从而保证室内温度均衡而稳定。

以上就是长沙金空间装饰公司给大家分享的关于暖气片安装方法以及暖气片价格多少的相关内容,关注长沙装修网了解更多装修知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