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装修网

400-680-00117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长沙装修公司46平米酒店式公寓装修 简约西洋范儿

来自:cs.zhuangyi.com日期:2019-05-11 13:59:27
可能大多数人对于酒店式装修并没有一个完整的图像概念,但是其实对于酒店式装修空间而言,在装修风格上具有很大的延展性,今天长沙装修公司特来推出一套46平米酒店式公寓装修案例,在简约的室内空间效果中展现出别样的西洋范儿,下面就跟随长沙装修网一起来看看酒店式公寓装修是什么样的吧!

酒店式公寓装修在装修风格中可供选择的风格相比较其它装修空间比较多些,那么今天长沙装修公司特来推出一套46平米酒店式公寓装修案例,在简约的室内空间效果中展现出别样的西洋范儿,下面就跟随长沙装修网一起来看看酒店式公寓装修是什么样的吧!

装修公司:长沙美迪装饰公司

装修面积:46平米

客厅

长沙装修公司酒店式公寓装修客厅装修效果图

客厅的整体装修符合现在大多数的酒店式公寓装修样式,采用整体墙面柜体的设计,有效的减轻了空间布局的占有率,但是在整体空间中的装修样式上以对称相对式的装修样式为主,将客厅沙发的装修颜色与客厅背景墙颜色相对应,更显示出整体的和谐美观,木质边框与白色窗帘的结合增加了整体空间的柔美感。

客厅走廊

长沙装修公司酒店式公寓装修客厅走廊装修效果图

客厅依据空间使用上的划分,将书房区域也涵盖在内,所以客厅的走廊处增加了小台阶的装修,增加了视觉上的层次递进感,全木质的装修营造了静谧安逸的氛围,走廊的尽头就是卧室的区域,卧室暖黄色的灯光设计增加整体的柔和度,营造出温馨浪漫的家庭氛围。

书房

长沙装修公司酒店式公寓装修书房装修效果图

在客厅的后方利用玻璃隔断的样式将客厅与书房分隔开,圆弧形的装修隔断,更具有视觉上的引导性,简易式台面书桌将其有效的分割开来,整体简洁又使用,折叠样式的座椅,有效的减少了空间的使用,灰色的隔断玻璃营造了良好的办公空间。

长沙装修公司酒店式公寓装修书房阳台装修效果图

在书房的窗户处依据窗户的框架装修为一个简易小阳台式的桌面,办公桌椅的背后是嵌入式书柜,嵌入式的设计减少了整体空间的占有率,增加了实用性,简单绿植的装饰,卷帘式的窗帘,给人舒适自然的感觉。

餐桌

长沙装修公司酒店式公寓装修餐桌装修效果图

餐桌利用木质桌柜与镂空座椅的搭配使用,在柜体的左边部位增加了小范围的储物功能,吧台的造型样式在墙面壁灯的照射下增加了整体美感,既适合就餐又可以用来当作临时办公的场所。

以上就是长沙装修公司酒店式公寓装修案例分享,如果你也想要同款装修样式,可以点击长沙美迪装饰公司进行咨询了解哦,想要了解更多长沙装修公司装修设计方面的问题,不要忘了时刻关注长沙装修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