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装修网

400-680-00117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小户型收纳空间设计 一平米的门后空间区域可别忽视

来自:cs.zhuangyi.com日期:2017-09-20 15:16:01
关于家庭收纳,特别是在小户型的房子上,“寸土寸金”的含义会被理解的很透彻,一丁点的地方都不想放过,今天长沙装修公司带大家心了解一下一格很容易被大家忽视掉的地方,这个地房虽然很小,但是做收纳也是可以的,这个地方就是——门后。想必大家都比较好奇,门后那一丁点的地方,到底是怎么做收纳的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说到门后,或许很多人都会想到小孩子们玩捉迷藏的时候,是一个被光顾次数很高的一个地方。但是今天长沙装修公司要说的是关于收纳的。在门后边做收纳,很多人肯定会觉得不行,那好,咱们就走着瞧吧。

装修时,不妨考虑在门后留一个嵌入式空间,打造一个隐形的收纳空间,真真做到了开门有惊喜。这里可以是一个小小图书角,也可以是一面设计巧妙的装饰墙。

收纳设计图  

出门前好好收拾一番,那么可以把镜子和置物架放置在门后边。

收纳设计图

如果门后的区域空间足够大,还可以这样布置。

收纳设计图

或者是这样的一整排的柜子,如果将门打开,正好也可以遮挡住柜子。

收纳设计图

看一下这种设计方式的“真面目”。空间如果不那么够,安装几块隔板,就大功告成了。

收纳设计图

一定不要忘记安装门吸!保证门板和墙面有一个空隙,防止磕碰伤害墙面,同时预留了收纳空间。

收纳设计图

▼收纳首选的实用工具肯定是挂钩了。在玄关房门后使用挂钩,可以挂上帽子、衣服。

收纳设计图

在厨房、浴室门后使用挂钩,不仅可以收纳围裙、厨具,还可以挂上毛巾、浴巾等。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