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装修网

400-680-00117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揭晓 十佳家装设计师湖南占2席

来自:cs.zhuangyi.com日期:2017-06-13 09:47:37
据长沙装修网了解,6月9号晚,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承办第七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颁奖典礼在深圳隆重举行。湖南设计师共收获9个银奖,5个铜奖以及13个优秀奖,十佳家装设计师占2席,获奖比例居全国前列。

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十佳家装设计师

十佳家装设计师

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优秀组织奖

优秀组织奖

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部分获奖设计师合影

部分获奖设计师合影

据长沙装修网了解,6月9号晚,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承办第七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颁奖典礼在深圳隆重举行。湖南设计师共收获9个银奖,5个铜奖以及13个优秀奖,十佳家装设计师占2席,获奖比例居全国前列。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位装饰企业家、优秀设计师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中国建筑装饰设计最高荣誉的揭晓。

谈到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湖南省室内设计师协会秘书长刘志勇表示,“这个奖的含金量很大,我个人认为是国内最重要的奖项之一,有很高的学术地位和专业地位,因此我们非常重视这个奖项的组织工作。希望湖南更多设计师能够在这样重量级的奖项评选中获奖,实现他们的光荣”。此次获奖作品,以水木言梁宁健为代表的湖南籍20多位设计师载誉归来,湖南省室内室内设计师协会也将优秀组织奖收入囊中。

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作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的最高荣誉奖,第七届自2016年4月全新启动以来,得到了来自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中国建筑装饰设计机构五十强以及各地方协会、全国设计师的鼎力支持和广泛参与,组委会共征集作品5132套,创国内设计赛事新高。

长沙装修网获悉,作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非常重要的、带有前瞻性、真正具有价值的大奖,希望能够起到行业风向标的作品,引领中国设计师走向世界,使中国设计尽快与国际设计最高水准接轨。

附湖南省获银奖、铜奖设计师名单

第七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湖南省获银奖、铜奖设计师名单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