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装修网

400-680-00117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亚克力浴缸保养有道!长沙装修公司支招浴缸美颜技巧

来自:cs.zhuangyi.com日期:2015-05-27 10:42:51
亚克力素有“塑料皇后”之称,光泽度好,密度高,质量轻,造型丰富是消费者们的首选,也受到较多消费者的青睐。但是问题来了,亚克力浴缸不耐磨,对于日常使用频率较高的卫浴洁具,精心的呵护才能永葆亚克力浴缸美丽青春颜。下面就随长沙装修公司小编看下亚克力浴缸保养技巧吧!


亚克力浴缸保养技巧

一、清洗及时

为了方便清洁浴缸,建议在沐浴后,趁水刚放完而浴缸还没干的时候立即清洁浴缸,这时候很容易将肥皂、人体脂肪及污垢等清除,否则它们会积在浴缸壁上很难清洗。尤其是在水质较硬的地区,由于水中钙的含量高,很容易在浴缸壁上或水嘴下方留下黄色的斑痕。

二、洁净有道

亚克力浴缸正常情况下,应该使用柔软的布配以中性清洁剂或肥皂水清洗,然后将水份擦干。严禁使用尖硬的物品或具有研磨作用的物品如去污粉等,清洁浴缸表面,因其可能腐蚀、划伤浴缸表面,从而降低表面光泽。

如果浴缸表面有轻微的划伤或擦痕,可使用金属抛光剂或汽车抛光剂重新获得光亮表面。如果较深的划伤,可先使用1000#水砂纸擦去划痕,然后重复上述的方法来获得光亮表面。

三、抵御伤害

亚克力浴缸可以抵御绝大多数常用家用化学品的侵蚀,但仍应避免与油漆,清漆清除剂如氯仿和丙酮等强有机溶剂接触。如果它们与浴缸表面接触,将可能引起表面软化,溶化或龟裂。

严禁将燃着的烟头放在浴缸表面上,否则将留下燃烧的疤痕。严禁将灯泡,明火放置在浴缸内,以免造成表面破损。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