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装修网

400-680-00117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霍尼韦尔长沙智能家居论坛 实景体验智能家居

来自:长沙晚报日期:2010-08-11 15:38:05
8月7日,全球自动化控制和智能家居技术的领导品牌霍尼韦尔来到长沙,在随意居国际设计中心举行了“梦想实现家——霍尼韦尔长沙智能家居论坛”。论坛利用现场样板间,生动展示了霍尼韦尔HS-7000V集成智慧家居诸多先进实用的居家控制功能,同时发布了霍尼韦尔第二代无线智能灯光控制面板明琉系列。
    8月7日,全球自动化控制和智能家居技术的领导品牌霍尼韦尔来到长沙,在随意居国际设计中心举行了“梦想实现家——霍尼韦尔长沙智能家居论坛”。

    论坛利用现场样板间,生动展示了霍尼韦尔HS-7000V集成智慧家居诸多先进实用的居家控制功能,同时发布了霍尼韦尔第二代无线智能灯光控制面板明琉系列。

    现场体验

    在外可监看家里情况

    记者在现场看到,霍尼韦尔智能家居系统带来的是安全便利舒适的家居生活:主人不仅可以在家通过HS-7000V触摸屏控制灯光、窗帘、空调等,还能设置和启动会客、晨起、回家等场景,在外也可使用iPhone、iPad等WiFi数码产品进行远程设置和控制;智能家居在提供舒适便利低碳居住环境的同时,更兼顾安全的需求,如远程监看家居情况,一键布防、撤防,有异常入侵系统第一时间通知主人等。

    霍尼韦尔安防集团住宅行业中国区销售总监侯海江表示,智能化住宅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各个智能控制系统能够自动感知周围环境的变化,实现各种自动化控制,使居住环境更加舒适,同时又达到节能环保的目的。智能家居系统就是通过外接各种人体感应器、环境光线传感器等,对室内环境温度、湿度、光照等进行监测和采集,实现对室内灯光、窗帘、空调等设备的自动控制,使室内环境始终保持最佳状态。

    拥有了智能家居,你就可以体会到这样的理想生活:在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中,房间的电动窗帘和遮阳罩根据光线自动开启,窗外悦耳的虫鸣鸟叫和自然光线让你惬意苏醒,电视自动打开播放早间新闻。正午室外艳阳高照,室内的光线增强、温度升高,自动温度控制系统启动室内空调,调节室内的温度。下雨了,花园里的灌溉系统自动停止工作,窗外的雨遮自动打开,房间内的窗户自动关闭。夜深该休息了,智能家居系统自动启动夜间工作模式,所有灯光全部关闭,空调调到适宜入睡的温度,各类安防报警探头启动进入工作状态。若晚上夜起,红外灯控系统能够自动感应,自动启动走廊通往厨房或卫生间的灯光,实现人来灯亮、人走灯灭。

    智能家居

    将成楼市新卖点

    长沙智能家居论坛的与会嘉宾、长沙奥林匹克花园推广部经理熊辉非常看好智能家居市场蕴藏的巨大潜力。他说:“我们可充分考虑抓住智能家居市场巨大的商业潜力好快速发展趋势,提高楼盘品质,发掘新的利润增长点,在项目之初就应充分考察智能家居市场,力争与优秀的智能家居品牌合作,按照国家标准建设高起点、高标准的智能化社区。”

    记者在现场还看到,包括保利地产、和记黄埔等在内的数十家知名房地产开发商高层均参与了此次论坛。该论坛由霍尼韦尔与其湖南总代理德迪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是继同湘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为长沙奥林匹克花园提供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之后,推动长沙智能家居建设的又一力举。

    目前,霍尼韦尔的家居自动化控制解决方案已被诸多中国及全球知名的地产项目所采用:中国首个智能社区——深圳滨海豪宅红树西岸、最早落户天津市中心的天津赛顿中心、跻身2007“中国10大超级豪宅榜”前三名的杭州东方润园;迪拜临近全球最高建筑迪拜塔的住宅Old Town Commercial Island、位于韩国釜山的Daewoo Trump Tower以及其他亚太及全球范围内的诸多地产项目。而在长沙,早在2008年,霍尼韦尔就已将国际智能化生活方式引入,在西山汇景成功运用集成智能家居系统。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