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装修网

400-680-00117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长沙美迪装饰工地勘查 荣盛花语城带你看透明装修工地

来自:cs.zhuangyi.com日期:2019-11-08 10:18:11
装修对于业主来说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谁也不想辛辛苦苦买的房子在装修的时候出现问题,所以业主在寻找装饰公司的时候都会进行货比三家,来选择最适合自己装修的公司,重要的是装修之后的竣工验收是非常重要的环节,一定不能忽视。

今天长沙装修网小编大家来看的是长沙美迪装饰公司荣盛花语城楼盘装修工地现场,来看看美迪装饰公司的装修现场,给广大业主一个真实的、透明的家装工地。

工地地址:荣盛花语城

工程进度:竣工验收阶段

施工方式:全包

竣工验收一:地面

查验地砖时首先看地砖铺设是否在同一水平线,再检查砖面是否平整、是否有裂割、崩角、门槛石跟地板接口处是否平整、木踢脚线是否打胶等,如出现以上现象要及时向设计师反馈,否则影响后期入住。

长沙美迪装饰工地勘查 荣盛花语城带你看透明装修工地

竣工验收二:墙面

墙面裂缝和楼板外观是业主收楼时关注的重点,必须认真对待。一般重点检查承重墙与楼板是否有受力裂缝;墙面的颜色是否有严重色差。

墙角偏差与墙面垂直平整度的检查非常必要,这两项指标除了能体现着房子墙面的外观美感,还能检查出墙面的结构是否有问题。

长沙美迪装饰工地勘查 荣盛花语城带你看透明装修工地

观察墙壁瓷砖铺贴的整体效果后,用小铁锤对墙面每块瓷砖轻轻敲击,通过辨识声音判断哪些地方有空鼓现象。一般墙面空鼓面积不能超过面砖的14%。

竣工验收三:吊顶

吊顶要检查转角处是否开裂、掉漆现象发生、窗帘滑动是否顺畅、表面是否平整、是否有掉角锤痕等缺陷。

长沙美迪装饰工地勘查 荣盛花语城带你看透明装修工地

①吊顶工程所用材料的品种、规格、颜色以及基层构造、固定方法应符合设计有关规范要求;罩面板与龙骨应连接紧密,表面应平整,不得有污染、折裂、缺棱掉角、锤伤 等缺陷。

②接缝应均匀一致,粘贴的罩面板不得有脱层,胶合板不得有刨透之处;搁置的罩面板不得有漏、透、翘角现象。

竣工验收四:排水

给水工程检查要注意检查其质量以及通水情况。验收时须注意检查龙头、阀门、水表等的质量和安装位置,并检查是否正常通水。

长沙美迪装饰工地勘查 荣盛花语城带你看透明装修工地

把阀门和龙头打开一段时间,进行通水测试。首先查看龙头的出水是否顺畅,有无阻塞情况,水质有无异常。然后关闭龙头,查看龙头和阀门位置是否有滴水和漏水的情况。如果条件允许,可对水管进行测压。

施工小课堂

① 卫浴室的防水墙在涂刷防水涂料时标准上不可以矮于一米八,从防潮层面考虑,卫浴间以及卫生间的墙面还是要做防水层更好。② 买来的水泥已经过了生产期三个月就不可以再用了,此外不一样种类、型号的水泥不可以混合使用。③购买房间的灯具最好是双控的,便利使用,同时要留意房间的结构方位,尽可能采用柔和调的匹配色,给人的感觉才会特别舒适自然。

以上就是长沙装修网带大家参观的长沙美迪装饰公司装修工地现场勘查,透明家装才是真的可靠。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