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装修网

400-680-00117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长沙装饰公司地板色彩搭配技巧 让你家居软装不发愁

来自:cs.zhuangyi.com日期:2017-02-22 10:48:20
不论肤色偏黑还是偏黄,漂亮姑娘们总有可以应对的策略。家居软装设计也是一样,如果将地板看作皮肤,那摆在上面的衣服就是沙发、桌椅等家具。地板“肤色”各不同,怎么进行色彩搭配也是个问题,本期长沙装饰公司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地板色彩搭配技巧,希望能对您有帮助!

家居产品搭配不当,换起来并没有那么容易。所以,本期长沙装饰公司小编带大家去了解下地板和软装怎么搭都不会错的方法,目标效果是清新脱俗。

搭配1:错不了的黑白灰

如果是漂亮的木纹地板,在搭配上如何进行?在时尚领域,无论大牌秀场上如何推陈出新,黑白灰都是永远的主角。

地板色彩搭配技巧

黑、白、灰家具同样对木质地板没有挑剔,无论是地板色彩偏深还是偏浅。

地板色彩搭配技巧

灰棕色地板上黑色的沙发和黑色的装饰画,纯白色的墙壁显得冷静和简洁。

地板色彩搭配技巧

原木色地板与灰、白家具的搭配效果同样清新舒适。

搭配2:选择和地板色泽相近的家具

地板色彩搭配技巧

地板和家具的颜色都是棕色发深偏红。

地板色彩搭配技巧

家具和地板颜色几乎统一,并材质相近,粗糙或细腻程度一致,给人以成套统一的感受。

地板色彩搭配技巧

据长沙装饰公司小编了解,目前市场上各种地板销售对于色彩的说明差别较大,比如有的是这样说的“清新浅色、淡雅中色、硬朗深色”,单凭这三个四字词语你是不好真正了解到底是哪种颜色的,尤其是网购的话,图片色彩有微差则影响更大。

地板色彩搭配技巧

因此,大家可以简单根据实木材质初步了解产品的色彩方向。比如地板常用材质橡木,也称栎木或柞木,它有白橡木和红橡木之分,如果为家中选择如上图中较浅,偏白或者发灰的实木地板,可以选择这种材质的产品;

地板色彩搭配技巧

如果选择白蜡木,边材为淡乳色,和白蜡木经常混淆的是水曲柳,与白蜡木颜色混淆的水曲柳多为漂白,因为其本质色泽偏黄。

地板色彩搭配技巧

大家在购买时注意询问材质的来源,白蜡木多为进口,水曲柳有俄罗斯等地进口,也多产自我国东北,国内水曲柳价格较北美进口白蜡木低。

以上就是本期长沙装饰公司小编跟大家分享的地板色彩搭配技巧,希望能对你有帮助,想了解更多的装饰知识和装饰案例尽在长沙装饰公司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