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装修网

400-680-001173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长沙金空间装饰新中式三居,整体墙面线条造型超有韵味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7-26 17:53:03
新中式风格可谓是完美融合现代与古典风韵,打造出适宜现代人居住的环境,并且在设计以及细节材质的处理上有很高的要求,今日长沙金空间装饰就为大家带来了一套新中式三居,每一处细节都超级值得推敲,有很多让人眼前一亮的设计,尤其是对于墙面线条造型的设计,更是让人想直接住进来了。

长沙金空间装饰所带来的这套新中式三居,其设计让业主非常喜欢,因为业主喜欢中式,但是中式风格打造出来的环境氛围不是特别适合小孩子长时间生活,因此,就征求家里人意见,决定装修成新中式,并且在设计过程中,运用了很多细节上的东西,例如:墙面线条造型等,最终打造出来的效果,业主非常喜欢。

长沙金空间装饰效果图

整个布局偏古色古香,以沉稳大气的灰色为主,家具多为黑色,与灰色相衬,小面积使用故宫红,喜庆热闹,气场全开,凸显中国传统文化气质。

长沙金空间装饰效果图

点缀玄黄,提升空间格调,从整体沉稳又不失活力,当明亮的灯光打在这些家具上时让人眼前一亮,既有轻奢气息又不失古典情怀。

长沙金空间装饰效果图

半隔断式的博古架作为大门到客厅的隔断,展品展现主人的品味;半隔断还有一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感觉。

长沙金空间装饰效果图

流畅的家具线条有简洁利落感,玄黄在这个空间内起到了很大的作用,随处可见的点缀,彰显了尊贵豪华之感。

长沙金空间装饰效果图

专门为业主设计的品茶区,普在黑色桌面上的桌旗,更有一种皇室贵气,而宫灯带来古典气质。

长沙金空间装饰效果图

墙面大面积的祖母绿,瞬间就有了宫廷的典雅,不仅增添空间层次感,还与整体风格一致,打造出贵气满满的空间。

长沙金空间装饰效果图

开放式厨房能把控全场动态,岛台设计既能用作餐桌,还方便家人帮厨。

长沙金空间装饰效果图

灶台两边黑色柜子就是定制冰箱,成功的将冰箱藏了起来,并且在做饭的时候,还可以很顺手的从冰箱里拿东西。

长沙金空间装饰效果图

灰色系光面的墙壁设计,立马就有了高级感,干湿分离,让空间整洁干净。

以上就是长沙金空间提供的新中式案例,想看更多案例就点击:长沙金空间装饰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